Wednesday, September 14, 2011

坚持着什么?


有时候,同样的一件事情,我们可以去安慰别人,却说服不了自己。

热恋时爱情,可以什么都不在乎。只要你要,只要我有,因为我爱你,所以我愿意。一旦感情平复了下来,心中就会出现接连不断的计较,为什么我付出的比你多; 为什么我什么都可以给你,你却要有所隐瞒,然后冷战,争吵,分手,和好,冷战 ... 走得过的就是执子之手,走不过的就只能缅怀当初。

在爱情没开始以前,你永远想象不出会那样地爱一个人; 在爱情没结束以前,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的爱也会消失; 在爱情被忘却以前,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刻骨铭心的爱也会只留淡淡痕迹; 在爱情重新开始以前,你永远想象不出还能再一次找到那样的爱情。

有些人一直没机会见,等有机会见了,却又犹豫了。有些事一直没机会做,等有机会了,却不想再做了。有些话埋藏在心中好久,没机会说,等有机会说的时候,却说不出口了。有些爱一直没机会爱,等有机会了,已经不爱了。有些话有很多机会说的,却想着以后再说,要说的时候,却已经没机会了。

有时候,面对着身边的人,突然觉得说不出话。有时候,曾经一直坚持的东西一夜间面目全非。有时候,想放纵自己,希望自己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发一次疯。有时候,别人突然对你说,我觉得你变了,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。有时候,觉得自己拥有着整个世界,一瞬间却又觉得自己其实一无所有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